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手把手”指导柑橘冬季修剪,提升果农种植技术水平

日期:2022-01-21

2022年1月13日,开州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果品技术专家、岳溪镇政府及农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赴岳溪镇竹元村指导村集体经济联合社400亩柑橘基地冬季管理。

在培训现场,针对柑橘基地当前存在的问题,专家团队主要从柑橘冬季修剪、清园、春季促梢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冬季修剪进行亲自示范、手把手教学。此次培训内容简单易懂、贴近生产实际,让果农切实掌握了柑橘冬季整形修剪技术,为村集体培训柑橘冬季修剪能手10余人,有效提升该村柑橘种植技术水平、增强村集体发展柑橘产业信心。村民委员会主任及当地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针对性很强,培训内容正是当前迫切所需,为柑橘基地的日常管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大家通过此次技术培训受益良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