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开展春节节前沼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1-20


春节渐近,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沼气安全事故发生,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隐患检查等工作,切实把好沼气安全生产关,拧紧“安全阀”。

区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及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带领绿色发展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1月份以来先后深入岳溪南门、临江、丰乐、金峰乡镇,开展节前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检查,共出动30人次,检查沼气户50。详细查看乡镇沼气安全管理台账、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对部分沼气农户进行入户检查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协助农户完成整改,同时做好沼气安全使用规范宣传。

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对沼气使用安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力争使沼气安全生产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广大农户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