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1-04-15


近日,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雷晓玲副主任在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杜之敬陪同下,先后来到大进镇、谭家镇、郭家镇、白鹤街道、丰乐街道、竹溪镇、临江镇实地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对秸秆综合利用、水产养殖尾水处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沼渣沼液综合利用、废弃农膜回收、海藻肥示范推广、水肥药一体化、“雄一电解水”使用、鱼菜共生、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进行详细了解情况,对区农业部门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中采取的措施表示高度认可,对各乡镇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雷晓玲副主任要求区农业农村委和相关乡镇街道要巩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的大好局面,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区人大相关工委、区农业农村委相关科室站所、相关乡镇街道领导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