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到万州区考察学习生猪粪污异位发酵技术

日期:2021-04-15

为探索畜禽粪污利用新途径,解决畜禽发展粪污治理难题,促进畜牧业生态发展、绿色发展,4月13日,区农业农村委畜牧分管负责人刘辉委员带队赴万州区考察学习生猪粪污异位发酵技术先进经验。区农业农村委畜牧业科、兽医科和畜牧服务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辉委员一行在万州区农业农村委陈容调研员的陪同下,先后到万州区熊家镇的“重庆名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九池乡的“重庆和厚生猪养殖基地”,实地观看了“低架床+益生菌+异位发酵”生态养猪模式猪粪尿全量化收集异位发酵制作有机肥新技术,并就猪场设计、生产模式、设备工艺、粪污处理以及政策支持等情况与养殖场负责人和陈容调研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辉委员充分肯定了万州区畜禽粪污益生菌+异位发酵”的先进模式,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因地制宜,取长补短,充分借鉴万州区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切实加强技术服务,种养结合,适度发展,环保优先,引导养殖场搞好粪污治理,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丰富群众“菜篮子”和生猪稳产保供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