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春耕助农,巾帼在行动

日期:2021-02-25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10周年,充分激发职工下乡助农热情,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年2月25日,开州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在赵家街道姚家村开展了以“春耕助农,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共设置种菜助农、知识抢答、拔河比赛、以及巧厨娘比赛等六个环节。其中“种菜助农”展示了委巾帼力量和干事热情;“知识抢答”让干部职工对党的知识和农业政策更加熟悉;“拔河”和“巧厨娘比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体现“三农人”的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形体礼仪和茶艺等相关知识培训”丰富了职工精神生活,教会了如何做一个知性优雅健康向上的职业女性。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良多,既充分展现了“三农”战线上的巾帼风采,又进一步激发了投身我区农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干事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