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成功培育区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8家

日期:2021-01-07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指以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市场流通为主的农业生产经营企业和涉农企业,是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的重要主体,能有效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农业产业链条延伸和农产品价值最大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工作关系到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现代化事业发展大局。

2020年,开州区农业农村委积极组织开展了农业产业化区级以上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工作,按照《重庆市开州区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及监测管理实施细则》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镇乡审核推荐、核查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成功认定重庆钱江食品集团万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帅龙实业有限公司108家企业为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其中新申报合格的区级龙头企业32家、监测合格的区级龙头企业74家、跟踪监测的区级龙头企业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