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建设无烟机关,区农业农村委积极行动中

日期:2020-12-09

为进一步响应健康中国控烟行动,大力营造无烟、健康、和谐、文明的工作环境农业农村委积极开展无烟机关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区农业农村委无烟机关领导小组组建专班,落实专人,明确职责,健全我委控烟管理制度将无烟机关建设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安排专人对全委吸烟行为进行监督,及时制止并劝阻违规吸烟行为。

二是大力营造氛围。向各站所发放禁止吸烟宣传桌牌,在会议室、楼道、电梯等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吸烟标识,充分营造公共区域无烟禁烟的浓厚氛围,并在办公顶楼空旷区域设立吸烟区,引导吸烟者在吸烟区内吸烟。

    三是发挥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和党员带头控烟,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全委干部职工做好控烟表率,主动同有吸烟史的职工交心谈心,鼓励职工戒烟禁烟主动告知来访者本单位烟制度,并积极劝阻来访者吸烟、递烟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