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 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选举大会在委九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委7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出了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由当选的委员顺利选出了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各1

    当选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做好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作,当好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的“娘家人”,切实履行好工会干部职责,在“三农”服务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现委工会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上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