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在行动

日期:2020-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社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号召,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争当反对浪费示范者,爱粮节粮践行者,光盘行动传播者。

近期,走进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就可感受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办公楼道、食堂餐桌、电子屏幕......随处可见“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珍惜粮食,浪费可耻”“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等节约标语。据统计,区农业农村委通过短信平台、QQ群、微信群等发出“践行节约,人人有责”倡议信息覆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覆盖率达95%以上,委内干部职工100%

自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活动以来,开州区农业农村委餐饮浪费现象明显得到了很大改善,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的良好风尚已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