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 “利剑”行动飞行检查

日期:2020-09-28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开州区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利剑”行动飞行检查。

927日,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厚坝镇垛鸡石七彩蓝莓果业合作社、南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生产基地,根据“利剑”行动飞行检查要求,重点对生产基地投入品管理、农产品生产、包装标识等进行了检查,监督基地合理使用农药等投入品,严禁超范围、超剂量、超次数使用农药,切实遵守农药使用安全间隔期休药期规定,并对两家基地目前上市的奇异果、百香果等样品进行了现场采集。

开州区将继续加大对农产品的监督抽检、例行抽检力度,加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检查抽检,为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的农产品提供有力保障

工作人员现场采摘奇异果


工作人员查看农业投入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