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长蒋牧宸到竹溪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0-09-27


    近日,区长蒋牧宸到竹溪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扈月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示范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蒋牧宸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推动“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实现开州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努力把竹溪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区建设成我区标杆样板,加快推进全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蒋牧宸指出,示范区建设立足于片区化发展,要充分整合人力、物力、财力,重点解决好资金、土地、基础设施等关键问题,多渠道支持以灵泉村为重点的竹溪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区建设。区乡村振兴攻坚办要制定项目倒计时工作方案,压实属地党委政府、区级相关部门、国有企业“责任田”,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

  蒋牧宸强调,示范区建设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按倒计时方案考核干部工作成效,提升干部担当作为;严格现场施工管理,落实质量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投资控制,把牢资金拨付;严格干部履职行为监督和廉政教育。

   区领导陈华东、黄成涛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