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黄成涛到区农业农村委调研

日期:2020-07-31


    7月29日,开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成涛到区农业农村委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金融事务中心主任杨毓红、区农业农村委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区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就区农业农村委基本情况、农业农村总体概况及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黄成涛对区农业农村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力合作,确保市区两级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产业振兴,规划先行,禀赋资源优势,高质量创建绿色发展先行区,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园区,做靓乡村振兴示范。三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农业农村工作点多面广情况复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集中力量打造一定亮点,突出考核成效。四是要狠抓学习,真诚服务,要多走出去,去学习别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取长补短,提升自我,为“三农”更好服务,有效推动我区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