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共青团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日期:2020-07-31

 

2020730日共青团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扈小伟、区农业农村委全体团员参加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了共青团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

会上,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扈小伟对成立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六点寄托: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会议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