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农业发展中心与市农科院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0-07-23

 

近日,开州区农业发展中心绿色粮油服务党支部与市农科院玉米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育联建活动,活动以“促交流,聚思路、共学习,同进步”为主题,旨在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提升支部战斗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721日上午,两支部近30名党员来到开州区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刘伯承元帅铜像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听取了纪念馆现场解说,使党员更加了解了刘伯承元帅戎马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深化了党性教育。随后来到开州区农业农村委6楼会议室举行了联建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两单位和两支部相关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就双方在科研、产业、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做了研讨。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良多,特别是刘伯承元帅所说“为人民立功光荣得很”和“永远跟人民群众在一起”两句话让全体党员感触颇深,对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党性教育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