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场活动

日期:2021-05-21

区经济信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

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场活动


517日,区经济信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场活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组成员廖小辉同志作辅导报告,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大平同志主持会议,与会班子成员开展了专题研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作风、汲取智慧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进一步强化工业招商引资、工业运行服务、工业改革创新等各项具体工作,为开州工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