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第九组报告会

日期:2021-05-21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第九组报告会

  

2021517日下午1430分,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第九组报告会在中邮开州区分公司6楼举行,区经济信息委、浦里新区管委会、浦里新区开发建设中心、中邮开州区分公司、区烟草专卖局等5个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朝俊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生动详实、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精彩宣讲,一个个关键的历史时间节点,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桩桩鲜活的历史事件,一组组客观的历史数据,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到了坚定的信仰、精神的力量、理论的素养和责任担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功学、用情讲、用力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在推动开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