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刘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2


区经济信息委系统党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刘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47日上午,区经济信息委党支部联合开州电信党支部在刘帅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刘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经济信息委和开州电信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刘伯承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大家肃立致敬,行默哀礼,表达对刘伯承元帅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哀思。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慷慨的宣誓声表达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参观了刘帅纪念馆,聆听了刘伯承元帅的革命事迹,全面了解了刘帅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刘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经济信息委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