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经济信息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14

210日上午,区经济信息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侯大平主持,区委第九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区经济信息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观看了王杰案件警示录,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邓恢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公开通报。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2019年度区委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侯大平同志代表区经济信息委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

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陈圣福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区经济信息委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很充分,大家大力发扬了斗争精神,批评深入到位,严肃认真,有针对性、建设性。整改措施明确实在,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区经济信息委党组要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任务,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并按要求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在适当范围内通报,并向区委报送专题报告。

最后,侯大平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区经济信息委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以高标准干出新业绩,为开州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