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经济信息委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2-08


25日上午,区经济信息委机关党委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在区经济信息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清华主持。

区经济信息委党支部书记、中国电信开州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开州盛泰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区经济信息委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就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聚焦基层党建,突出重点工作。现场述职之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书记张清华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所属党组织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担起了“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立了“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二是党的各项法规制度进一步落实。三是党建创新活动进一步提升。四是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我们的党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我们的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差距:一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力度还有差距;二是党员教育和服务管理还有差距;三是基层党建引领经济发展还有差距;四是抓载体创品牌上还有差距。要求大家要正视差距,努力加以改正,让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