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肩负工业强区使命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日期:2020-09-14

肩负工业强区使命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区经信委机关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开州区“工业强区”战略,打好打响浦里新区大会战、工业经济大决战“两大战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认真组织,2020911日,区经信委机关支部到刘帅故居及浦里新区开展9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第一站前往浦里新区。认真听取了浦里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浦里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介绍,先后参观了开州港、装备制造园生物医药产业园对正在洽谈及拟入驻、拟投建、拟投产的多个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

全体党员干部第二站来到了“军神”刘伯承元帅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故居陈列的珍贵遗物、照片、史实资料等,缅怀革命战争年代峥嵘岁月,再现了一代“军神”少年时代勤耕苦读,立志“救民于水火”的成长轨迹;大家在党旗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助推开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