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检查指导电信开州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8-14

813日下午,区经济信息委张清华副主任带队到电信开州分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分公司高伦文副总经理陪同实地查看了分公司机房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办公大楼消防通道畅通情况以及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实地查看结束后,在电信开州分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电信开州分公司关于应急预案的制定、应急演练的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兼职安全员队伍建设、值班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

张清华副主任对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警钟长鸣、一丝不苟,要把安全工作时时刻刻放在心上,不能有一点放松;要强力推进弱电管线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施工队伍建设及管理,做好高温季节的施工保障措施、劳保用品的发放,确保施工人员高温极端天气下的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