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经信委机关党支部 中国电信重庆开州分公司党总支 举办“庆七一•忆初心” 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2


区经信委机关党支部 中国电信重庆开州分公司党总支

举办“庆七一·忆初心” 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99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71日,区经信委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重庆开州分公司党总支共同举办了“庆七一·忆初心”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区经信委党组成员颜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经信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伟宏与中国电信重庆开州分公司综合部门党支部书记许恢江签定党建翼联合作书

区经信委机关支部书记、中国电信重庆开州分公司综合部门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过集体“政治生日”4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入党以来所思所感、入党故事


区经信委党组成员颜林上专题党课。


举办党建扶贫知识竞赛及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是4名党员讲述入党初心及入党以来所思所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反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