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6-06

我区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531日,我区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区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部署会议。随后我区对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廖雪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本辖区、本行业、本单位策划活动内容,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持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要大力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扎实开展应急科普五个一活动;要聚焦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开展企事业单位、各社会单元主要负责人五带活动;要突出当前灾害风险防范重点,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要坚持全民参与,组织开展有效管用的全员应急演练;要持续做好“12350”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形成人人查隐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