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六一”给儿童送“平安”

日期:2023-06-06

区应急管理局“六一”给儿童送“平安”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云枫幼儿园,举办以“玩转六一,消防‘童’行”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在云枫幼儿园河边的防溺水救援演练现场,消防员们通过充满现场感的实地演练,并采取水上智能救生器(飞翼)救援、橡皮艇离心救援、橡皮艇活饵救援等多种救援方式,为小朋友们普及水上救援的知识,同时强调玩水的危害、要远离危险水域。观摩结束后,学生们集中在多媒体厅,学习森林防火知识和防溺水知识。

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素养,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据悉,像这样的安全进校园活动将持续在我区开展,营造出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为打造平安开州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