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召开2023年工贸安全办公室第二季度联席会暨全区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3-06-06

开州区召开2023年工贸安全办公室第二季度联席会暨全区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531日,我区工贸安全办公室第二季度联席会暨全区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全市典型事故,重点讲解了工贸企业夏季用火安全,对有限空间作业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全区工贸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我区工贸行业目前仍存在安全基础较为薄弱,提升本质安全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问题。为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区应急局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要求,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按照自身职能职责,根据专项行动的重点开展专项检查。

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将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动火、有限空间、外围作业等高风险作业管理、环保设备设施安全专项整治、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做好工贸安全各项工作。

区工贸办成员单位、重点镇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