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区应急局

日期:2023-01-13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区应急局


1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区应急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应急局局长韦德东作宣讲报告。区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韦德东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坚定地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团结奋斗。要把握魂和纲,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鲜明主题;要把握政治意蕴,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要把握旗帜引领,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要把握行动指南,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把握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把握时代号召,深刻领会敢斗善斗、团结奋斗的政治要求;要把握政治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更好地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应急管理领域生动实践。

会后,区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