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2022年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6-17

全区2022年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68日,全区2022年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区政府副区长邱文军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沉下心抓学习,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能力;要保持高度警醒,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紧盯重点领域,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重点任务清单,对66项重点任务、100条操作要点一一对照、查漏补缺,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会议要求,当前汛期来临,要加强预警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基础建设,加强应急准备,切实提高应对处置能力水平。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全面总结经验,努力作出成绩,全力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应急管理专题培训为期3天,主要从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应急管理、应急执法等方面进行培训,旨在增强参训学员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