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调度会暨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2-06-17

开州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调度会暨新闻发布会


616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调度会暨新闻发布会,区领导邱文军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会议表示,当前正值高温汛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进一步严肃起来、紧张起来,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全面行动,自查自改。要加强联动,帮查整改。要明察暗访,重点核改。要跟踪督办,问责促改。

同时,在源头治理上保持定力,在专项整治上精准发力,在监管执法上持续加力,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本盘。通过强化科技支撑、教育培训,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真正把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严防事故灾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