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举办第20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18

开州区举办第20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宣传活动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开州区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举办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区领导陈道彬、陈华东、郑清术、廖雪林、廖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中,区应急救援队伍举行了宣誓仪式,各部门结合行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特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

开州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聚焦燃气管线、电力线路、危化品、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