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应急局来开慰问困难职工并督导指导 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2-04


市应急局来开慰问困难职工并督导指导

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3日,市应急局防汛抗旱处处长成家英一行3人来到开州区应急管理局慰问基层应急系统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并督导指导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成家英一行同困难职工亲切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再鼓干劲,继续为应急管理事业做贡献。并向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应急局对他们表达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同时,成家英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发挥安委办和减灾办的统筹协调作用,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