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20-09-21

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月18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开州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成人员在区级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森防指副总指挥孟扬同志传达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总指挥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为这次会议专门作出了重要批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王勇指出,做好当前和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决不能麻痹和懈怠:一是要进一步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避免四川凉山州事件重蹈覆辙。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二是要切实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的责任担当,防灾减灾救灾重在责任,要在担当上。三是要全力防范化解森林草原重大火灾风险,始终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的影响、损失和对人民生命的威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