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减灾办组织召开自然灾害风险研判会

日期:2020-08-18

区减灾办组织召开自然灾害风险研判会

    近日,区减灾办组织区应急局、区水利局、区气象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管局、区林业局等部门召开自然灾害风险研判会。围绕气象灾害防御、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等可能发生的风险进行会商研判,提出了应对措施:要紧密关注天气变化,强化临灾会商,根据天气情况必要时择机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要利用本月晴好天气全面检修水库、桥梁、河道等水利设施,做好蓄水保水工作;要强化地灾点单点演练,实行100%全覆盖,落实地质灾害“四重”网格员的责任;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巡山守卡,对重点部位严防死守,发布森林火险气象橙色、红色预警后,严禁林区一切野外用火。

  高温天气,提醒各单位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暑假期间要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