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林业局紧盯过程督导确保“冬春战役”高质量完成

日期:2024-03-22

            开州区林业局紧盯过程督导确保“冬春战役”高质量完成

   (一)科学谋划。制定集中除治工作管理办法,实行除治质量与除治资金挂钩的工作措施。按照领导包片、各科室包点的方式开展督导。形成监理质量、跟班作业效果与服务经费挂钩的管理制度。统一规范除治队伍着装和相关标识标牌,提升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二)严格监管。成立由9名退役安置军人到重点单位陪伴式作业。除治资金实行三年绩效管理分批拨付制。推行松疫木无害化处置,分片设立无害化处置点,制定实施方案,预计2023年度置率达50 % 以上。开展“冬春战役”中期评估,成立5个评估小组,全面摸排30个除治单位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发现问题42个,整改问题42个。

   (三)提升质效。区林长办常态化开展工作督导并全区通报,定期向总林长汇报除治工作。严格要求护林员和村级林长跟班督导并定期述职报告。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展督导工作60余次,开具督导单26余张。优化工作措施,针对除治进度慢、除治质量差的单位制定“一镇一策”,明确包片责任人全程跟班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