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重庆市开州区林业局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签订共建重庆市三峡库区地表生态过程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10

    9月9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一行前往开州区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进行现场考察,随后开州区林业局局长谭小波和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在保护区白夹溪管护站签订了《共建重庆市三峡库区地表生态过程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合作协议》。

    按照《重庆市师范大学 开州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书》要求,通过合作共建,观测站野外科学观测基础设施和设备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实验和办公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研究成果将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应用和转化,科研平台作用将得到充分发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样板效果将更加凸显,切实推进观测站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三峡库区地表生态过程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是2018年重庆市科技局批准建设的首批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也是目前我市在三峡库区布局建设的唯一一个地表生态过程科学观测研究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