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林业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31

一是周密部署。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二是明确目标。制定并印发《开州区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区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责任。

三是扎实推进。征订《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428册,征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40册,为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制作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局属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迅速行动,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6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