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林业局妇工委开展“巴渝巾帼•美丽我家”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03-12

3月8日,开州区林业局50余名女职工在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白夹溪管护站开展了以“巴渝巾帼·美丽我家”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国土绿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各自领取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苗、回填、覆土、浇水,活动现场女同胞们挥汗如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大家共栽植中山杉、红叶石兰、桂花树等树种250余株。植树结束后还开展了拔河比赛、知识有奖抢答、比划猜词语和成语接龙等趣味活动,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也是重庆市推动“两岸青山·千里林带”生态工程建设第一年。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展现了开州区林业女职工爱岗敬业的风采,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守护一湖绿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