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政协主席张重新主持召开澎溪河湿地生态修复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2-23

    1222日,区政协主席张重新率政协党组成员一行,到区林业局召开澎溪河湿地生态修复工作座谈会,区林业局局长肖仁海、副局长杨泉和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主任熊森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肖仁海局长就澎溪河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熊森主任汇报了开州区消落带治理工作成果,区政协参会人员针对开州湿地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充分肯定了区林业局在生态保护与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湿地建设规划、科研宣教、项目实施以及人员素养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大保护区违法问题整治及管控力度,加强生态建设规划,高度重视湿地宣传教育,加强区级部门之间协同配合,细化推进措施,循序渐进挖掘湿地旅游资源,将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把开州区湿地生态保护和城市高质量发展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