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林业局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支部开展“防线虫·强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18

    1210,开州区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支部开展了以“防线虫·强生态”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森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0上午,森防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赵家街道松材线虫病除治现场,集体观摩学习了松材线虫病防控和马尾松毛虫越冬虫情调查。

10日下午,森防支部书记龚益生主持召开了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及党史有关内容,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雪崩》。以《树立正确的择友观、远离危险朋友圈》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组织党员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了学习讨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务实肯干,积极参与到当前林业各项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