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 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林业人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15

为建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党支部把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紧密结合生态保护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11月以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为期一个月的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将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相结合,以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林业人为主题,一是集中学习和主题讨论、二是上好一堂党课、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四是开展党员观鸟技能提升活动、五是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1126日,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进行了理论集中学习,并围绕“我为生态保护做什么”为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随后,支部书记熊森同志以开州区消落带治理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态保护与建设的党课,探讨了如何在当前生态保护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创新前行。党课之后,支部党员重温了自己当年的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林业生态保护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召开完组织生活会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到乌杨观鸟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汉丰湖观鸟技能提升活动,同时察看了湿地公园鸟类生境建设和林泽工程实施成效。同时,组织党员于1110日和14日分别参加了自然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矫正环境修复公益劳动志愿服务。

本次党建活动通过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志愿活动、观鸟技能提升活动等方式,将支部组织生活变成凝聚共识、传递激发正能量的场合。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林业党员干部身上所承担的时代责任,拓宽了工作思维,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树立了信心,提高了党员对组织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支部党组织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