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杨华教授一行交流考察三峡库区地表生态过程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工作

日期:2020-12-04

    2020123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杨华教授带领团队王晓锋副教授、王义浩副研究员、重庆鑫鳌商贸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一行到开州区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与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主任熊森共同就三峡库区地表生态过程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和实地考察。

 到访人员一行到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考察了湿地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到位于白夹溪管护站的长江上游湿地科学研究中心、瞭望塔以及乌杨鸟类监测站点进行踩点,商定野外站建设的主题框架和拟开展建设项目,包括监控系统设置,气象站建设,径流场等实验设施的建设等,同时讨论了二期建设径流场和径流小区的设计方案。本次研究是长江上游湿地科学研究中心建设以来重庆师范大学与开州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双方的深度合作课题,也为未来高标准建设长期定位科学观测研究站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