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中国国家湿地公园创先联盟出席重庆市生态学会2020年会

日期:2020-11-11

中国国家湿地公园创先联盟出席

重庆市生态学会2020年会

116日至118日,中国国家湿地公园创先联盟受邀参加重庆市生态学会2020年会,来自全国的14个湿地公园创先联盟成员单位和观察员单位参加了在重庆市开州区和梁平区的现场会议。

117日,联盟单位成员先后前往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乌杨坝观鸟台、芙蓉坝、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现场考察学习,联盟专家小组成员袁兴中教授开展现场教学,介绍了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水中林泽工程、鸟类生境工程等建设情况,并对多带多功能缓冲系统、基塘林泽复合系统等生态学原理进行详细阐述。

(袁兴中教授在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现场教学)

(创先联盟单位成员代表合影)

结束开州区的考察后,成员代表赴梁平区继续参加重庆市生态学2020年会学术报告会,在当晚召开的创先联盟研讨会上,各单位集体讨论了创先联盟2020年工作会议及综合培训方案,并围绕湿地公园保护建设和湿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

118日,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梁平区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在湿地保护恢复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