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林业局领导熊忠武率队到开州区检查林业安全工作

日期:2020-09-01


市林业局领导熊忠武率队到开州区检查林业安全工作

    

82627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熊忠武率队到开州区检查林业安全相关工作,开州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仁海等陪同。

26日下午,检查组一行率先到达开州区丰乐街道办事处,查阅了森林防火工作相关资料,检查了森林灭火物资储备情况,看望了丰乐街道办森林应急消防队伍,现场考核了丰乐街道办应急队员灭火机具使用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达开州区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违法建筑拆除现场和开州区森林应急消防队驻地,实地查看了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违法建筑拆除情况,观摩了森水泵灭火演习科目熊忠武同志对澎溪河湿地自然保护区违建拆除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27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到达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检查了开州区夏季森林防火高温伏旱期设立的临时检查站点

熊忠武强调,林业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坚持森林草原防火扫码入林工作,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