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九三学社开州支社助力我区河长制工作

日期:2020-11-03

    10月29日,九三学社开州支社与区水利局、区河长办在区水利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推进河长制工作共建生态秀美河湖”协议书签字仪式,助力我区河长制工作。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副区长田水松等出席。
  根据协议约定,三方的合作期限为5年,旨在更好地推进河长制工作,探索民主党派+河长制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三方优势,共建生态秀美河湖。
  根据协议约定,九三学社开州支社将积极组织开展巡河,就发现的问题向区水利局和区河长办通报;围绕河长制工作开展调研,为更好地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提出对策建议;就河长制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利用各种渠道和形式宣传全区河长制工作等。
  九三学社开州支社、区水利局、区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