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区长蒋牧宸调研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日期:2020-08-14

    2020年7月19日,开州区区长蒋牧宸深入南门镇、长沙镇、赵家街道实地督导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周密安排,压实责任,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扎实有效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尽力把洪涝灾害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蒋牧宸指出,我区即将迎来脱贫攻坚国家普查验收,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工作再细一点、作风再实一点,统筹抓好防汛与脱贫工作,切实组织好生产、生活自救,认真做好受灾群众困难帮扶救助,防止因灾致贫返贫。他强调,要抓紧抢修受损道路、水、电、气、讯、管网等基础设施,短时期无法恢复的要采取临时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生活。

在长沙镇回龙村地质滑坡点,蒋牧宸要求属地政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排除险情,妥善安置转移群众。他详细询问受灾群众安置情况,灾后生活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开展自救,并叮嘱要更加注意险情,在隐患排除前绝不能返回居住,确保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