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水利部宣教中心党委书记周文凤一行深入开州区视察调研

日期:2020-07-07

     5月26日,水利部宣教中心党委书记周文凤一行深入开州区,就水文化建设及水情教育基地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重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罗治洪、开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兴焕以及开州区水利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重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峰以及开州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周文凤首先对开州区近年来坚持节水优先、推进幸福河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开州区因水而生、因水而兴、因水而美。成功建成了消落区生态治理典范工程水位调节坝,孕育出美轮美奂的汉丰湖,积极推动水工程与水文化有机融合发展,造就了一座山水城相融的生态滨湖宜居城市,为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文凤强调,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是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水情教育的载体平台。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创新,严格标准、统筹谋划。不断提升面向公众开展水情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国家水情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周文凤指出,开州区申报第四批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有基础、有条件、有特色、有优势。同时要求抓紧补齐短板,加快建设以水利为主题、成体系、分众化的集中展示场所,完善相关资料。水利部将给予大力支持、加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