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宣讲调研谋发展 真情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2-01-20

宣讲调研谋发展 真情慰问暖人心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19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飞到三汇口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调研,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听取层意见建议

19日上午,李云飞来到分水村走访调研了李子基地和疫情防控设卡点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黄光琼的相关介绍后,对该工作队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和乡村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工作队自觉做到“驻村到岗、工作到户、为民办事,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分水村乡村振兴工作


期间云飞亲切慰问了人社系统派驻三汇口乡村工作队9名队员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工作交流。他向大家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要求局属各单位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员,让他们在节日期间能够安心坚守岗位,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立即开展入户摸排,重点宣传好村民用电、用气、住房安全,对困难群众给予关怀,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温度。

随后,在三汇口乡政府会议室李云向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三汇口乡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思想、坚定信心、指导工作,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