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委宣讲团到区人力社保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3

区委宣讲团到区人力社保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8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刘继康到区人力社保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医保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

刘继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和重要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以及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系统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刻论述了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全面解读了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为参加学习的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