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到开州开展对口帮扶走访调研

日期:2020-11-19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到开州开展对口帮扶走访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确保对口帮扶乡镇实现稳定脱贫目标,11月13日—14日,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带领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开州区岳溪镇、大进镇开展走访慰问。

在岳溪镇沈家村,看望慰问市人力社保局派驻沈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梁波,详细查看援建的“心悦兮”扶贫产品电商平台,了解生产流程和经营模式。在大进镇,实地调研红旗村万亩生态茶园基地和就业扶贫车间,了解产业发展、经营状况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对口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大进镇、满月镇党政领导班子、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及市人力社保局派驻大进镇天保寨村 第一书记杨朝彬、驻镇工作队员黄琦关于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人社扶贫工作汇报。

会上,陈元春同志对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切实感受到了这几年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变化。下一步,驻村干部要抱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决心和担当,尽力给当地产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在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促进当地产业发展方面贡献智慧;市人力社保局各处室(单位)要结合人社部门职能职责,重点抓好就业扶贫、人事人才扶贫及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区人力社保局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国家和市级脱贫攻坚考核,对照扶贫考核验收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及时查缺补漏,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后,陈元春同志向大进镇、满月镇、岳溪镇分别捐赠慰问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华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兴焕先后陪同调研走访及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