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2020年重庆市工伤认定案卷专项评审暨典型案例研讨会在我区召开

日期:2020-10-26

2020年重庆市工伤认定案卷专项评审

典型案例研讨会在我区召开


1021日,2020年重庆市工伤认定案卷专项评审暨典型案例研讨会在我区召开。市人力社保局工伤处副处长余朝前、调研员周世学出席会议,开州区人力社保局局长袁德华参加会议并致辞。渝中区、綦江区、长寿区、万州区、梁平区、开州区、垫江县、云阳县、忠县、巫山县、奉节县、城口县、巫溪县13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工伤业务科室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培训会。

袁德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开州区人力社保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工伤认定“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持续优化工伤调查核实程序,缩短工伤认定时限。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设置24小时值班电话接受工伤认定信息申报,有效确保了特殊时期工伤认定工作不离线。非常感谢市局领导对开州区人力社保局的关心、信任、鞭策和促进,同时也感谢各兄弟区县在工伤认定业务上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会上,余朝前副处长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和工伤认定工作中面临的相关问题,并强调:本次会议是全面提高工伤认定质量,切实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的一次重要研讨培训会,请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会后,参会人员将围绕工伤认定业务中案卷评查、结果讲评、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为期三天的业务知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