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人力社保暨党的建设(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9-08

开州区人力社保暨党的建设(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4日下午,开州区召开人力社保暨党的建设(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高显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力社保局、区社保中心、区就业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区人力社保局局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劳动就业社保所所长参加会议。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德华总结回顾了今年来全区人社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部署安排推进年底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人社工作,全面加强人社队伍建设。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疫情防控和人社工作两手抓,坚守目标,沉着应对,务实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好的成效,一些指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州区人社工作要坚守政治生态好、干部队伍强、人社事业旺三个目标,把握为党的事业聚集人才、为人民幸福增添保障两大任务,履行好发展排头兵、改革主力军、稳定保障线三大职责,在实现“全民创业、人人就业、个个有保、人尽其用”四方面为开州发展作出贡献。会议要求,全系统在工作任务上要聚焦“稳定就业”一个重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和“风险防控”两场硬仗,深化社保、人事、工资制度三项改革,夯实社保扩面征缴、人才振兴计划、事业人员管理、和谐劳动关系四大基础。

区政府副区长高显权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全区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作出强调。一是切实深化做好人力社保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增强促进改革发展的大局意识、兜牢底线的宗旨意识、增强抓好风险防控的责任意识。二是准确地把握做好人力社保工作的重点任务;要稳定就业,着力提升就业创业质量;要突出兜底,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要服务发展,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防控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三是努力争做本事过硬新时代人社人;要讲政治,提高做好工作的政治站位;要讲实干,强化工作落实的本领担当;要讲廉洁,守住拒腐防变的基本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